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55

925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办公楼1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庆良同志主持,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杨卫生、于茂谦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庆良同志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将主题教育与加快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锻造和提升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许庆良同志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估五大模块,十项主要内容、十四项具体措施详细说明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和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两张皮”,杜绝敷衍应付、“走过场”。

会上,人事处处长马国顺同志作工作动员,他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杨卫生同志代表学校第二指导组对人事处、人才办开展的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分享了个人理解和认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人事处、人才办  张继庆)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