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党员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5

信息化建设处党员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党员一同观看了“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按照学校历史沿革,分为北京石油学院、华东石油学院、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四个时期。围绕办学目标与国家需求的契合,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史上的大师名家,办学显性指标等,用210余张历史照片、50多件文物、10余件代表性科技产品实物展示了66年来学校办学目标与共和国需求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呈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责任担当。我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摩,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校史校情,接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参观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处落实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举措,提升了我处全体党员爱国爱校的情怀,激发了党员同志奋斗和奉献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