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60


926日,团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信汝东、杨超两位同志、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国卿主持。

石国卿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关党委的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通知精神,介绍开学以来支部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部署。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材料;党章党规等。同时,组织并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辅导报告,参加或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参加“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听取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石国卿指出,支部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要进行调查研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共青团工作要点,制定调研方案,形成调研报告,讲专题党课;要检视问题,广泛征求团员青年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要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进行专项整治;要进行成效评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总结报告。

信汝东代表督导组发言,对团委党支部开展的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分享了个人理解和认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