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25

9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第五指导组张程同志、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桑英梓主持。

支部书记葛长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关党委的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进行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栾凤池同志提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结束,效果良好,在检视问题、提高效率,提高政治站位上有重要意义。本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背景下武装思想以应对复杂形势之党建需要;也是融合群众,激发新动能之迫切需要;栾凤池指出,全体支部成员应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开展活动,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

        最后,张程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国际教育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积极筹备表示充分肯定,分享了与本次主题教育相关的学习资源,并结合如何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