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宣传教育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宣传教育活动,9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组织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型文献记录片,为祖国70年来取得瞩目成就点赞。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集中观看了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人民伟大的创造力汇聚成千千万万的中国奇迹。“中国”奇迹令世界感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有中国共产党是带领我们的领路人,是驾驶中国巨轮驶向理想彼岸的掌舵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后,党支部全体委员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立了下一步调研提纲,并就如何将党支部建设与实际业务结合展开了详细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表示要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后勤力量!(后勤管理处 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