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炼凝聚传承石大审计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审计处党支部于929日上午,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审计处首任处长马传家同志同审计处全体职工座谈交流,支部书记于凤勇主持座谈会。

马传家同志首先回顾了我校审计处的历史,19983月学校顺应形势发展成立了审计处,审计处成立初期,克服重重困难,完善机构,配备人员,开展审计调查,制定审计计划,确定审计重点,建章立制,开创性地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工作由弱到强、从小到大、逐步走上正轨。

马传家同志展望审计未来提出希望。一是探索审计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新领域、新内容,多出审计精品;二是提高审计工作质量,降低审计风险;三是对重点审计项目要充分利用集体智慧攻坚克难。

陈勇处长充分肯定了老一辈审计人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审计环境越来越好,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审计工作还需要不断地提升和创新,下一步需要把工作做扎实,提高审计质量,支持学校的整体建设。

党员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审计精神的传承,让我们看到了审计发展到今天的来之不易。目前审计大好形势下,我们要脚踏实地开展审计工作,使审计工作更完善、更规范,切实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