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精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929日,经精心谋划,基建处联合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赴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览馆,参观人员实地听取讲解,认真观看纪录片和展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的系列讲话,加深和丰富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其次,详细了解了青岛军民融合创新区建设发展历史,直观了解近年来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以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为指导,大力推进部队保障社会化,全面提升舰船装备、协同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格局所取得的成就及工作经验,亲身体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于现实的巨大指导作用,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

之后,一行人又赴我校古镇口科教园区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对园区地理位置、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的选址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基建处工程技术人员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老师们就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的功能、设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考察学习活动,围绕基建处所担负的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任务,立足于优化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的方案设计,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了自己使命在肩、责任在肩。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学习借鉴融合创新区宝贵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实干奉献,加快古镇口园区建设进程,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学科、服务学生,为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