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和丹田物业党支部 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45

2019101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卫处党支部和丹田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和丹田物业党支部五名党员参加,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冷青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其次,李子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该《意见》共五个方面15条主要内容。一是突出“预防为先”。二是实现“不闹也赔”。三是强调“闹也不赔”。四是做到“坚决打击”。五是坚持“联合治理”。《意见》围绕依法治理“校闹”,构建了从加强预防、减少事故、完善程序、处理纠纷到严格执法、依法惩治,再到多部门合作,形成共治格局的完整治理体系,为依法治校提供了法理依据和有力武器。围绕学习内容,李子德同志提出要积极推进“以人为本,安全有序,法治和谐”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安全保卫工作。强调保卫处要与丹田物业一起,携起手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

第三,丹田物业党支部书记陈岳红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三篇文章:(1)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3)发扬钉子精神。


第四,两个支部围绕校卫队转制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加强校卫队队伍建设,狠抓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培训。齐心协力,维护校园秩序,努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畅谈观看体会。从上午10时开始的盛大阅兵仪式和10万多名各界群众参加的群众游行,全过程近两个半小时,所有党员聚精会神,一边观看,一边热烈讨论着,我们为祖国喝彩,为祖国骄傲;我们与共和国同行,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