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玲玲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24

副校长张玲玲调研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新需求——杨安摄影 

2019109日下午,副校长张玲玲主持召开学校后勤工作调研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悦伟,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37位师生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内容务实,与会师生着眼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切身体会,从改善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服务育人软文化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等方面,谈感受、说看法、找问题、提建议,为学校后勤工作内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张玲玲对师生代表关心学校发展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张玲玲指出,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通过定期或不定期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倾听师生的意见或建议,了解大家的服务需求,来激发全体师生主人翁意识,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后勤管理,共同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针对师生反馈的意见建议,张玲玲副校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充分调研。二是要认真研究。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三是要做好后勤服务宣传解释工作。增加沟通渠道,采取多种形式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四是涉及协调其他部门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反馈相关部门。(后勤管理处 万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