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玲副校长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1010日,副校长张玲玲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陈勇处长首先从审计处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内部制度及队伍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其次,汇报了审计处近年来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科研审计、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以及工程建设审计等重点工作;最后,分析了当下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完善体制、修订制度,加强学校内部控制评价和建设,不断推进审计信息化等工作,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作用。

        张玲玲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审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审计工作人员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一如既往的做好审计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审计工作职能,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要努力推动审计监督关口前移,真正发挥审计监督第一道防线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