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继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学校“与共和国同行”展览后,1011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

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坐落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滨海大道1779号。展览馆占地面积3000㎡,建筑面积 4900㎡,建筑高度13.7m。展览馆共有两层,一层是海底世界,二层是未来之城,可供展示面积约为4474㎡。展览馆的内部展示以“蓝色畅想,璀璨新城”为主题,采用大量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手段,将悬屏、四位一体互动沙盘、动感沉浸式影院、BOX矩阵投影、沉浸式场景体验舱等现代化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展览馆,围绕海洋发展的展示,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海洋的发展与演变、海洋文明的崛起及蓝色海洋的魅力;在未来西海岸2030年体验空间内,通过重幕、180度环幕、高清数字投影、虚实结合、互动感应等国际先进科技,切身感受到未来的变化与发展。通过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党员们近距离接触了青岛空间布局和西海岸未来发展规划,感受到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西海岸新区呼之欲出,感受到新区发展的磅礴力量并为之自豪。作为学校职工同时也是新区一员,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及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信息化建设处  邓博文)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