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65

1012日,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会委员会成员、二级工会主席和工会专委会主任参加。

工会主席张军通报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号召各级工会干部和全校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本单位的主题教育。

张军布置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他指出,工会经过讨论和个人检讨梳理,提出了调研内容和检视问题清单,希望工会委员会成员、二级工会主席和专委会主任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工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进而推动工会工作水平的提升和相关制度建设。

    张军对今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及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懈的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工会  胡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