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2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新中国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进入了新的阶段。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学校“崇高事业、无悔人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德风采展。通过学习学校2017年和2018年评选出的10名师德标兵、10名三八红旗手和10名最美教工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石大人弘扬师德、传承师风、铸造师魂、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的师德风范。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了奋斗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