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获学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赛亚军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27

 

1031日,学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校机关不敌校属企业,屈居亚军,校机关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理学院工会承办,共吸引来自青岛校区15支代表队参赛。校机关作为上届比赛亚军,是本次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小组赛第一场便遭遇校属企业,作为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提前相遇,被视为决赛的预热,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异常,打出了高水准的对攻战,遗憾的是机关最后一球小负对手,之后校机关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虽因人员不整等因素最终不敌校属企业,但是却很好展现了机关足球队的风采,展现了机关强有力的竞争力,也是学校各支球队发挥最为稳定的,三届比赛综合成绩最为出色的。

校机关足球队依托机关足球协会成立,由机关广大足球爱好者自愿组建的群众性协会组织。大家为机关荣誉,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很好展示了机关人的风采,也展现机关人敢于打硬仗、团结协助的精神!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