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工会组织小黄山健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54

 

1122日,校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机关冬季健身锻炼计划。机关工会主席柴延松宣布健步行开始,并与300余名机关工会会员一起活动。

小黄山健步行已成机关工会近年来的固定活动,活动普及性高,参与人数多,深受机关工会会员喜欢。通过开展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会会员健身意识,也提供了机关人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家通过游览新建了三馆一厅的小黄山,进一步领略了校园的美丽景致。

虽已小雪时令,但微风拂面,在暖阳的照耀下,却也让黄岛的冬日与往日比平添了几分暖意。行走在小黄山上,不时驻足拍照,初冬的美丽也别有一番风味。一路说说笑笑,大家就工作、生活一顿交流,疏解了疲惫,抖擞了精神,笑声不断传来,不一会便踏着余晖恋恋不舍的下了山。大家纷纷感叹小黄山真的是太美丽了,平日来的太少,以后有时间应该多来走走,绝对是锻炼身体、愉悦心情、激发灵感一举数得。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