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庆元旦 迎新年”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495

 

126日伴随着巅峰对决,校机关庆元旦  迎新年”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收官。最终,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联队摘得桂冠,财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联队获得亚军,保卫处、武装部、期刊社联队和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队获得季军。

比赛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机关20个单位的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前后历时五天。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排兵布阵斗智斗勇,经典对决经常上演,场边叫好声、掌声不断。

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机关工会传统比赛,也是机关工会倡议的冬季健身锻炼计划的一部分。通过组织比赛,既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丰富了机关工会会员日常的工作生活,舒缓了紧张的工作节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