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展趣味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34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党支部的大力领导和支持下,12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联合审计处工会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会员进行了太极拳集体热身运动。趣味活动包括踢毽子、跳绳、打保龄球等,突出了趣味性多、参与度高、协作性强的特点。每一个比赛项目现场都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趣味比赛结束后的男女会员分组打沙包游戏更是调动了现场气氛,每位会员均上场一展身手。现场对抗激烈,欢笑声和喝彩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此次趣味活动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今后,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将经常开展此类高参与度的活动。以工会活动为载体,加深部门间交流与沟通,增添职工的生活情趣,加强工会凝聚力。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