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99

12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成立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自我剖析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党支部以填写无记名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董成立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