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刚受邀为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作讲座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03


1219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蔡吉刚老师受邀为校机关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公文处理与写作规范》的讲座,培训班60余名学员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讲座。

蔡吉刚结合工作实际,从公文指导体系、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公文格式、公文写作以及公文办理六个方面给学员详细讲解了公文处理与写作规范。整场讲座既有理论的阐释,也引用了大量的案例进行剖析;既有规范要求的介绍,也有常见错误的说明。通过聆听讲座,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公文处理的规范要求,对有效提升公文处理规范化、精准化有很好的指引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很贴合工作实际,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有很好的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公文处理严谨、规范和规则意识。

柴延松希望大家把讲座知识很好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公文处理的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公文规范化水平,为机关管理服务科学化、制度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柴延松就本期科级干部培训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培训,较好的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的目的;通过讲座、研讨、实践等形式,提高了机关科级干部管理、服务的业务能力,也搭建了校机关科级干部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学员之间互相熟悉了工作,也对进一步增进工作交流融合进行深入探讨,对凝聚机关力量,提升工作效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