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78

全校女教职工:

你们好!

正值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之时,我们迎来了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诗篇:你们响应号召,坚定信心,坚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你们遵纪守法,维护大局,展现出新时代知识女性的良好风范;你们不忘初心,勇献爱心,带头捐物捐款支持灾区渡过难关;你们自觉居家隔离,坚持健康锻炼,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你们坚持停课不停学,精心备课,上好网课;你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巾帼英豪,明媚的春天里朝气蓬勃;铿锵玫瑰,时代的风景里尽情绽放。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立足家庭、奉献社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衷心祝福全校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工会

                                     202038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