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倡议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420

机关各工会小组: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上下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病毒虽然猖獗,但疫情阻断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鼓舞抗“疫”斗志,增强抗“疫”信心,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和担当。机关工会决定举行抗击疫情·与爱同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倡议机关广大女同胞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多做贡献,度过一个特殊的、值得铭记的节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立足实际,以行动为抗击疫情、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二、活动时间

38——315

三、参与人员

机关全体女教工

四、活动内容

1.讴歌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及人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女同胞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冲到了抗击疫情第一线,每一天我们都收获着感动,同时在我们身边也涌现了很多可敬的同事,她们立足岗位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请您结合了解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结合身边的守护者、逆行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敬意,为新时代的女神们点赞、加油!

2.守护亲情感受爱、感悟生活。疫情到来,让我们有了一个长期与家人共处的时刻,这一段时间没有了朋友的陪伴,隔绝了外界的打扰,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家人依偎的弥足珍贵,我们一定也思考了很多,请把您对亲人的爱和生活的感悟以您的方式展示出来。

3.抗击疫情期间个人收获与提高。“远离了车水马龙、城镇喧嚣,我们的生活依然充满阳光,我们的精神世界变得更为深邃丰富。静下来的时刻,我们是不是多读了几本书,多锻炼了几个技能,或者我们发明独特的居家妙招,创造了更多美味佳肴,就让我们把这些收获和提高分享出来,让他们成为我们这段日子的见证和记忆。

五、活动要求

1.任选其中一项,采用诗歌、散文、剪纸、视频、拍照、绘画、佳句摘抄等多种形式均可,挖掘感人事迹,展示个人感悟、所思、所想、所获,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2.请以工会小组为单位,3月18前发到yangchao@upc.edu.cn,不明事宜请联系杨超(8698315313864279437)。

3.参与者均有鼓励,奖项视参与情况而定。

               

                                           机关工会

202038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