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刘旭华同志参与防疫工作受到表扬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1257

近日,学校党委收到一封来自长江路街道党工委的感谢信,对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旭华同志“主动请战,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开展防疫生活物资发放、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28日至222日期间,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长江路街道凤凰国际小区7号楼整栋实施14天的封闭隔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刘旭华等多名党员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旭华表示,收到感谢信感到很意外,认为自己只不过做了应该做的工作,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近百名机关党员冲在一线,主动承担防疫工作,积极服务防疫大局,以初心和使命为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