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传达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李海涛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630

522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并部署近期工作,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职工防疫工作会和落实扶贫任务会精神,并结合机关实际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守则》和机关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高效组建校机关青年突击队,以实际行动为全力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做出机关人的贡献,展现机关人的责任和担当。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倡议,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情系贫困地区,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踊跃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采购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石大人的一份力量。

王德钊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和落实扶贫工作任务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为确保师生安全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就做好第二期机关科级干部培训、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活动、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进行了布置,对近期工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