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李海涛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855

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现场

分会场列席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鹏燕为服务队做培训

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开班仪式

525日,校机关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为由培训学员为主力组建的校机关志愿服务队授旗。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学员在分会场列席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勇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进行部署。

为配合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机关“火线”组建了以培训学员为主力的志愿服务队并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后举行了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队长尹海龙代表全体志愿者从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手中接受了旗帜,带队“出征”参与学生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鹏燕随后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

开展科级干部培训是机关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自去年开始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全部机关青年科级干部轮训一遍,本期为第2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要求,本期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等方式,共有47名学员参加培训。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