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9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6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时政微纪录《决战决胜——习近平指挥脱贫攻坚进行时》,了解到在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如何做好疫情这一道“加试题”,如何跑出中国减贫的“加速度”,慎终如始,啃下最后的硬骨头,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党支部书记徐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向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处长耿彦军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特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过“政治生日”的4位党员分别回顾了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表达了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的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又一次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

处长耿彦军在总结本次活动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保持100年本色不改,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注老百姓生活,关注人民福祉,提醒勉励党员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和践行党员宗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责任使命,增强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