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7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从被党支部通过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也就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支部为5-7月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与生日祝福,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激励各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助力加油。(后勤管理处 郑明明)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