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84

支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支部成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书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7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910会议室举办“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贞刚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参加有关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分为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支委会点评,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书籍等环节。支部全体成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初的入党情景,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支委会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 柴延松、李贞刚为同志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了书籍。

李贞刚对同过政治生日的6名同志表示祝贺,从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个方面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鼓鼓劲、充充电,补足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

    柴延松对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支部前期开展的党建工作和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和助力脱贫攻坚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常态化给党建工作带来的影响,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形成支部自身的党建品牌和特色,更好地推动和支撑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强)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