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生日,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629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接党的生日,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5-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会上,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颁发《党章》、党徽,为5-7月份入党的党员宣读并颁发了机关党委统一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带领全体党员再学《党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分享政治生日体验和感悟:在党的99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党员政治生日是自然生命生日的升华,在庄重神圣的仪式中更加强化了自己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政治热情,强化了责任使命,,激发了工作干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机关和学校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