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3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活动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冷青峰主持,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效田、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再一次对党立下铮铮誓言,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承诺,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李子德对同过政治生日的六名同志表示祝贺,并为同志们发放贺卡、党章和购书卡。六名党员回忆了自己入党的情景,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德钊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保卫处担负着校园安保工作,护一方平安,保卫处班子密切配合,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冲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同过政治生日再次受教育,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纪效田与全体党员一同回顾党的历史进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临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正是在党的正确和统一领导下,才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希望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满正能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安定有序,法制和谐”的工作目标,坚持“规范建设,科学管理,用心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秉承“依法、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标准,发扬“忠诚、正义、实干、奉献”的安保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