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5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7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隆重举办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葛长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参加了活动。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葛长波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背景,表示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支部隆重举行同过政治生日活动,意义非同一般。一是为党庆祝生日,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开创的伟大事业。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向革命前辈学习,以一往无前的精神面向未来,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忆往昔入党岁月,怀初心砥砺前行。过生日的党员张志英、许琳、盖超三名同志分别以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责任 “强化党员意识,提升业务能力 ”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为主题,共同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微党课。令人感动且不失振奋的分享引起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充满仪式感的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日常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柴延松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衷心祝愿,希望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机关和学校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祝愿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