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书香支部“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8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形成标准+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的工作要求,为促进形成乐读书,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实现党建、业务两手都要硬,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7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书香支部建设启动仪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葛长波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受邀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在前期已经进行了的荐书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的从理论提升、业务提高、团队建设等方面推荐了相关图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统一购买后形成支部图书角,以方便党员同志借阅。在接下来的读书提高阶段中,支部党员同志将采用“2+1+1”模式,即2本理论书籍+1本业务书籍+1本团队书籍,每月重点读一本书,并在每月最后一周主题党日活动日进行读书心得分享。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参加活动后表示:举办书香支部建设活动,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可以有效的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对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具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只是系列活动的开端,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持之以恒的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之中常砺精神之剑,常拂心上之尘。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