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90

72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加强党建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机关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建业务培训,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和机关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建升以建好五型支部,建强战斗堡垒,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做出支部贡献为题分享了党支部工作经验。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系统谋划,提高党支部建设的组织力;做好工作结合,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实效性;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党支部工作的新活力;注重党建研究,以研究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突出绩效导向,以工作效果检验工作质量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体会,并结合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了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几点建议。

机关党委杨超以《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使用为题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他从《党支部工作手册》作用、内容及记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建工作中厘清的几个概念、改进工作的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开展党建业务培训是机关党委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机关整体党建水平筑牢了基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