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布置下半年工作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739

72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布置下半年党支部工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学照带领大家结合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下半年基本建设任务更加繁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党支部工作重心是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抓防疫、促生产、保工期、保竣工,确保幼儿园、古镇口科教园区按时竣工,学生顺利入驻。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克服疫情防控、人员分散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做好“三会一课等日常党建工作任务,高效优质完成学校和机关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要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特色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落实到一线工地上、落实到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学者、服务学生上。

会议还就做好下半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工作,采取丰富多样形式落实我来讲党课活动,10月份前支部书记和处长完成讲党课任务,落实落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主渠道作用;继续更好发挥党员在防疫、基建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视疫情情况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支部书记李学照要求所有支部成员要既要明确分工,又要相互协作,积极主动独立开展分管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支委要发挥榜样示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于中心工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