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22

7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追寻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通过为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发放书籍等形式,使全体党员党员在感受党成立99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随后,组织开展座谈,不同年龄的党员围绕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成长历程进行了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度过了一个庄严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和神圣职责,筑牢爱岗敬业的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踏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分享了入党感受,又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氛围中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更展现了国资处党员的朝气和活力。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自今年起,我处建立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党支部通过其为预备党员之日即为政治生日,不仅能让党员增强组织归属感,强化宗旨意识,而且能够提升爱党、忧党、兴党、为党的自觉性,提升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