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9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成宏涛以《对“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思考和认识》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相关精神,并结合两会会议精神和我处的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办值得尊敬的大学”背后的内涵和深意,这一理念为学校塑造了美好的发展愿景,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推动了学校爱党爱国、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大学文化建设。

成宏涛指出,担当作为、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当前摆在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面前的重要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此次党课内容进行认真思考,查找不足,加强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约束,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