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2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上级党委有关要求,821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于猛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你我一个都不能少》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学习了“办值得尊敬的大学”深刻内涵,结合实际工作,从新时期教学管理工作的理念、特点与要求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教学管理人员如何围绕“办值得尊敬的大学”更好的开展工作。他指出,要牢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持续改进工作的理念,明确角色定位和工作特点,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围绕党课内容加强学习、查漏补缺,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