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05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机关党委委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发言

918日,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开展2020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主持,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视频,视频中四位专家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概述、重要意义、十九个专题的重要论述、重大思想观点以及如何学好、用好论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对大家整体把握论著主要内容并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做了重点发言,他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情况从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成效,指出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及主要举措。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