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6

为贯彻落实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2020911日,审计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处长陈勇传达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职工学习了王勇书记《再接再厉抓落实,勇担使命谋新篇》的讲话精神及对学校长远发展提出的党建引领、忠诚干净担当、主动融合、安全稳定四个方面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了郝芳校长关于全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和瓶颈需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特别对统筹规划两校区建设,优化资金投向,优化资源配置和治理体系,以及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有能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计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确立了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校内资源的高效利用;以及在高质量地完成重大任务中有所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学校内控建设水平,提升学校管理效能。

支部书记于凤勇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之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结合学校“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号召大家立足岗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值得尊敬的石大人,为学校办成值得尊敬的大学努力奋斗。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