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篮球协会开展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60

为增强训练效果,增强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悟竞技精神,922日,校机关男篮与黑珀(上海)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男篮篮球联谊赛在我校体育馆进行。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每位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偶有队员相互间出现碰撞甚至跌倒,但并未因此影响比赛。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队员们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校机关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后,在机关工会的组织下,校机关篮球队率先开展了球队训练。队员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抽出时间,积极参与训练,锻炼身体,充分展现了机关人员能吃苦不怕累的作风。(教务处  郭嘉)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