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二十一届“健康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24

 

108日,伴随着双方队员握手致敬,校机关教职工第二十一届健康杯排球赛圆满落幕,最终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合作发展处和期刊社联队夺得冠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国际教育学院联队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排球协会承办,来自机关25个职能部门的120余名教职工组建了8支队伍,采用循环赛制进行角逐。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户外运动形式,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增强会员身体素质,锻炼提高排球爱好者水平,增进部门交流,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比赛过程中,大家普遍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准,参与的热情很高,精彩的场面不断出现,在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同时,更好的调节了工作节奏,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据悉,在比赛结束后,机关排球协会选拔各支队伍优秀队员组队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排球队进行了交流赛,同时借比赛“东风”开始制订秋冬季训练计划。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