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排球爱好者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58

1022日在体育馆排球场,校机关举办排球爱好者训练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财务处副处长、机关排球协会会长徐冰及30余名教职工参加,启动仪式由活动秘书长孙茂骥主持。

柴延松对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开展本次训练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加强体育锻炼抗击疫情的号召,同时通过开展活动能够搭建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平台,挖掘排球运动新人,提升机关排球队水平。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组织者、教练员工作,按照要求通过活动快乐运动,增强体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进而推动部门事业发展。

徐冰希望大家珍惜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提供的机会,共同努力在训练中不断摸索,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满足不同层次老师的需求,实现活动组织的初衷,同时要求机关排球协会的组织者能够切实负起责任,与教练做好配合,虚心听取大家意见建议,汇集集体力量和智慧把好事情办好。

据悉,本次活动是机关工会落实校工会工作部署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疫情防控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共吸引机关各层次爱好者60余人报名参加,同时为保障活动质量专门聘请学校排球队专业队员做教练给予指导,活动计划每周开展一次,每次2个小时,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注重发挥考勤和先进带动作用。

第一次活动结束后,组织者之一张庆强评价到,机关老师们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活动也受到了老师们的喜爱,作为组织者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压力和责任,表示今后与大家一起好好努力,把老师们的劲头和热情延续下去,争取把训练活动做成精品。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