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开展“美丽石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37

 

1119日,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美丽石大校园健步行活动,启动了校机关冬季锻炼计划,吸引了300余名机关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柴延松向广大机关工会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此次冬季锻炼计划为契机,强化健康意识,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秋冬季校园美丽风景,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尽管寒风凛凛,气温较前几日有明显下降,但大家热情依然不减,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路有说有笑、边走边交流。活动举办也成为大家繁忙工作之余的有力调节,既放松了身心,融洽了感情,也有力提升了工作效率。

   据悉,本次活动还与校工会开展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活动有机结合,大家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又通过寻找、阅读、扫描填写信息等方式,对遍布在唐岛湾校区的学校文化景观,如雕塑、建筑物等进一步熟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感,激发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