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书记暨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第五组开展座谈研讨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54

121日下午,2020年学校党支部书记暨专职组织员培训班教工第五组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讨论,会议由培训班教工第五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以“如何有效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促 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谈了听取校党委书记王勇和三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报告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党建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对于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借鉴优秀的支部工作经验,按照党委书记王勇的要求,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提高思想认识,构建融合机制,丰富支撑载体,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带头落实“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带头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