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赴古镇口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领会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面了解古镇口校区规划建设等情况,1210日上午,校机关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赴古镇口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带领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在青岛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学员们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了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背景和意义,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取得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随后,大家来到古镇口校区,全面了解古镇口校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和日常运行等情况,现场细致参观了校区的新能源大厦、宿舍、食堂、体育场馆等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场所。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之一。柴延松在活动总结时希望全体学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对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理解,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深化认识古镇口校区建设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做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主力军。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员对海洋强国、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等国家战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意愿更加强烈。特别是看到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运行和未来规划感到非常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 “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服务,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