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48

112日,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成员刘积舜到会指导,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董成立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董成立代表科技处领导班子,张凯代表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剖析检视,查找并指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董成立、李福来、刘培勇、刘明逐一进行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发言,相互之间诚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非党员班子成员戴彩丽、金玉洁、郭乃利(挂职干部)也分别结合工作,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积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细化责任措施,明确责任清单,狠抓落实,勇于担当,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根源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

董成立代表班子做最终表态发言,表示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将按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进行下一阶段工作,比照问题狠抓落实整改,更好的推进工作。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