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9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2020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9日,国资处领导班子在处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成员赵晓珂、于茂谦参加。

国资处处长陈灵泉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成员赵晓珂最后进行点评发言。她指出国资处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毫不避讳,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团结奋进,履职尽责,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她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将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