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要求,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31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主题宣传片《引领》。党员们边看边思,一路回顾了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人民从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峥嵘岁月,到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的艰辛探索,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纪念馆。400幅图片,5万余字的影音资料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艰辛而激昂的历史。邓恩铭、王尽美、李蔚农等革命前辈感人肺腑的事迹深刻诠释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根本问题,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的一次次动容正映衬着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对与理想信念的一次次洗礼淬炼。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回望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十分有助于培养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与政治站位。通过对中共历史上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岛党员楷模事迹的学习,加深了对于总书记提出的“以史明礼,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厉行”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力描绘石油大学“十四五”建设伟大蓝图。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