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多措并举激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90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机关提高认识,立足岗位积极展开行动,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参观实践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加强领导,夯实学习教育组织基础。机关党委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召开启动会,结合机关实际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压实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推进工作重要契机,要求各党支部务必抓实抓好,不断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管理队伍,服务全体师生员工。

浓厚氛围,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内容。机关党委利用办公楼大厅开展学习教育图片展,网站开设学习教育专栏,发挥学习强国等平台作用开展党员教育,组织做好科级干部四史专题培训,为全体328名党员购买学习资料。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上级党组织有关会议精神,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工会、国际教育学院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威海、枣庄、南通、青岛等红色教育、爱国主义实践基地参观,多措并举为学习教育营造氛围、创造条件。

    注重实效,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发展。机关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有力推动事业发展。审计处党支部赴中国审计博物馆开展“重温审计历史,传承审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审计工作在服务和保障党的中心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海军某部队开展军民融合交流座谈,互相学习后勤管理先进经验,畅谈合作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工会、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莒南115师八路军司令部旧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学习领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党的工人运动、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工作,传承我党长期斗争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继承我党的“三大法宝”,立足管理服务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