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90

325日下午,校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德钊首先就《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王德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二要把握好学习这个重点环节,通过自主学习、集体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以每日一刻钟等灵活的方式开展好理论学习,确保学懂弄通;三是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以开展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四是要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重点工作相融合,促进事业发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对共建等工作,把握好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王德钊希望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挑重担敢作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打造一流管理队伍,服务全体师生员工,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柴延松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通报。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