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获得学校2021年羽毛球团体赛亚军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92

 

64日,校工会主办、学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校机关羽毛球队表现突出,获得团体比赛亚军,汤旭波、姜士绅摘得男双冠军,冯燕云、李晏菊获得女双季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由来自学校的16支队伍参加,采用最新的“五羽轮比”赛制,每队每场派6名运动员轮流上场进行双打比赛,更加考验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排兵布阵。校机关羽毛球队作为学校羽毛球传统强队,曾经获得过四连冠的辉煌战绩,决赛前均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决赛面对卫冕冠军化工学院,校机关队员敢打敢拼,整场比赛激烈纷呈,最终以10分惜败。但队员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在紧接着的单项决赛中纷纷报捷,男双一路过关斩将,更是在决赛中战胜体育教学部摘得冠军,女双在三四名决赛中力克化工学院夺得季军。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